安全列印審批及漫遊列印

多個地點,多個伺服器
March 9, 2015
客戶端工具
September 19, 2014

安全列印審批及漫遊列印

在一般的情況下,列印工作會直接地發送到印表機並立即開始列印。 但是當用戶遺忘了取回文件或其它用戶誤取等等情況。 這會為機構帶來相關問題,資源問題:導致浪費紙張和碳粉。 安全問題:如果這些文件涉及敏感或機密資訊。 PaperCut提供了一個簡單的列印審批解決方案,列印工作發出後必需在印表機/列印審批工作站認證才釋放。 用戶可以選擇釋放個別/所有作業,或認證成功後自動列印所有作業。 PaperCut安全列印審批提供:
  • 安全列印 - 在印表機上將不會有敏感或機密文檔待取。 作業只會在用戶認證時才列印。
  • 漫遊列印 - 用戶只需列印到一個虛擬隊列,並在任何印表機通過使用列印審批工作站/安全列印進行身份驗證。 就近獲取輸出文件。
  • 減少浪費 - 不再有文件待取。 減小浪費紙張或碳粉
PaperCut安全列印審批是一個具有成本效益和通用解決方案,可用於任何列印裝置。 安全列印審批通過以下方式提供....

1. 嵌入式影印機軟體

PaperCut的嵌入式軟體提供安全列印審批與多功能印表機(MFP)設備直接集成。 這提供了一個無縫的用戶體驗,用戶使用LCD觸控式螢幕或讀卡機登錄到MFP。 嵌入式解決方案符合成本效益,因為沒有昂貴的協力廠商終端硬體需要。 嵌入式軟體支援各大品牌的多功能一體機包括: Ricoh, Konica-Minolta, LexmarkSharp等。 除了安全列印審批, 嵌入式軟體也能監控影印,掃描,傳真。 對於不支援嵌入式軟體平台的設備,可以通過硬體影印機控制終端裝置連接MFP。
有關嵌入式軟件解決方案的更多信息,請參閱影印監控解決方案

2. Fast Release讀卡機

Fast Release TCP/IP網路轉換器是一個低成本、有效的列印審批解決方案。 Fast Release讀卡機連接到網路(不是印表機)使用,使它能夠與任何印表機使用。 這是為印表機不支援嵌入式軟體的一個理想解決方案。 Fast Release解決方案的工作原理如下:
  • 用戶列印到一個列印或虛擬隊列,之後作業等待用戶審批。
  • 用戶到印表機,並提出他們的智能/員工卡輕放在Fast Release讀卡機上。
  • PaperCut將驗證用戶的身份憑證及釋放其作業到鄰近的印表機。
Fast Release讀卡機支援大量卡類型,包括Mifare,HID,HID iCLASS,Legic等。

3. 安全列印審批軟體

PaperCut還提供了可以安裝在任何低端PC或工作站的安全列印審批軟體。 (包括支援卡身份驗證及漫遊列印)
詳細資訊請參閱列印審批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