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

PaperCut MF能與Olivetti MFDs多功能影印機整合,讓系統能夠追蹤用戶使用的影印數量及計費項目等等. PaperCut能與Olivetti相容的裝置安裝嵌入式軟體方案,這使用戶在多功能影印機上有著同樣地體驗PaperCut的豐富應用功能。 這些包括:

  • 用戶身份驗證,包括單一登錄環境,如Active Directory,Open Directory,eDirectory,LDAP及其他。
  • 可選擇刷卡方式登入 (通過USB讀卡器)
  • 可以針對群組開放登入及彩色影印權限
  • 監控影印(配額,收費,帳戶分配和日誌記錄)
  • 影印可按帳戶/部門/成本中心/項目分配(共享帳戶)
  • 從列印審印的佇列中釋放列印工作(安全列印)
  • PaperCut MF能與Brother多功能影印機整合,讓系統能夠追蹤用戶使用的影印數量及計費項目等等. PaperCut能與Brother相容的裝置安裝嵌入式軟體方案,這使用戶在多功能影印機上有著同樣地體驗PaperCut的豐富應用功能。 這些包括: 監控影印和掃描 支援USB列印 啟用配額,計費和成本分配 影印可按帳戶/部門/成本中心/項目分配(共享帳戶) 可選擇刷卡方式登入 (通過USB讀卡機或磁條卡讀卡機) 從列印審印的佇列中釋放列印工作(安全列印) 可以針對群組開放登入及彩色影印權限 用戶身份驗證,包括單一登入環境,如Active Directory,Open Directory,eDirectory,LDAP及其他。
  • PaperCut MF能與Canon多功能影印機整合,讓系統能夠追蹤用戶使用的影印數量及計費項目等等。
  • PaperCut MF能與Dell多功能影印機整合,讓系統能夠追蹤用戶使用的影印數量及計費項目等等. PaperCut能與Dell相容的裝置安裝嵌入式軟體方案,這使用戶在多功能影印機上有著同樣地體驗PaperCut的豐富應用功能。 這些包括: 監控影印,列印,掃描和傳真。 啟用配額,計費和成本分配 影印可按帳戶/部門/成本中心/專案分配(共用帳戶) 可選擇刷卡方式登入 (通過USB讀卡機) 從列印審印的佇列中釋放列印工作(安全列印) 可以針對群組開放登入及彩色影印許可權 用戶身份驗證,包括單一登入環境,如Active Directory,Open Directory,eDirectory,LDAP及其他。
  • PaperCut MF能與Fuji Xerox多功能影印機整合,讓系統能夠追踪用戶使用的影印數量及計費項目等等. PaperCut能與Fuji Xerox兼容的裝置安裝嵌入式軟件方案,這使用戶在多功能影印機上有著同樣地體驗PaperCut的豐富應用功能。這些包括: 監控影印,掃描,傳真,從設備存儲打印和USB驅動打印 啟用配額,計費和成本分配 影印可按帳戶/部門/成本中心/項目分配(共享帳戶) 可選擇刷卡方式登入 (通過USB讀卡器) 從打印審印的隊列中釋放打印作業(安全打印) 可以針對群組開放登入及彩色影印權限 用戶身份驗證,包括單一登錄環境,如Active Directory,Open Directory,eDirectory,LDAP及其他。
  • PaperCut MF能與Gestetner多功能影印機整合,讓系統能夠追蹤用戶使用的影印數量及計費項目等等. PaperCut能與Gestetner相容的裝置安裝嵌入式軟體方案,這使用戶在多功能影印機上有著同樣地體驗PaperCut的豐富應用功能。 這些包括: 用戶身份驗證,包括單一登錄環境,如Active Directory,Open Directory,eDirectory,LDAP及其他。 可選擇刷卡方式登入 (通過USB讀卡器) 可以針對群組開放登入及彩色影印權限(需要SDK4+設備) 監控影印(配額,收費,帳戶分配和日誌記錄) 影印可按帳戶/部門/成本中心/項目分配(共享帳戶) 從列印審印的佇列中釋放列印工作(安全列印)
  • PaperCut MF能與HP多功能影印機整合,讓系統能夠追蹤用戶使用的影印數量及計費項目等等. PaperCut能與HP相容的裝置安裝嵌入式軟體方案,這使用戶在多功能影印機上有著同樣地體驗PaperCut的豐富應用功能。 這些包括: 用戶身份驗證,包括單一登錄環境,如Active Directory,Open Directory,eDirectory,LDAP及其他。 可選擇刷卡方式登入 (通過USB讀卡器) 可以針對群組開放登入及彩色影印權限 監控影印(配額,收費,帳戶分配和日誌記錄) 影印可按帳戶/部門/成本中心/項目分配(共享帳戶) 從列印審印的佇列中釋放列印工作(安全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