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雲端列印™管理解決方案

Gestetner MFD Embedded
May 26, 2015
HP MFD Embedded Software
March 12, 2015
PaperCut為機構帶來了整合Google雲端列印™(GCP)管理解決方案

PaperCut整合了Google雲端列印™(GCP),方便了“自攜設備(BYOD)” 智能手機,平板電腦,Chromebook和筆記型電腦,這些不完全連接到現有列印網路的用戶管理。

集中化的雲端列印管理

Google雲端列印™使Gmail, Google雲端硬碟,Android及Chrome作業系統設備之間連接到印表機無需安裝驅動程式。
PaperCut增強Google雲端列印™的靈活性:

跨平台功能

作為跨平台的軟體,PaperCut可以很容易地,由中央管理主控台立即管理機構的Windows,Mac或Linux伺服器的全部列印佇列。此外,還可以利用當前的Active Directory或LDAP為用戶身份識別。
Google雲端列印™可用於整個系列的設備平台,包括Google應用程式在iOS設備上。

它是如何運作的...

PaperCut的列印監控在Google雲端和網路列印基礎之間。
PaperCut列印監控從移動設備,桌上型電腦或Google應用服務的雲列印服務發送的列印工作。
列印工作通過PaperCut的列印政策和配額才能到您現有的網路基礎設施的列印。

簡化部署所有列印設備到 Google雲端列印™

PaperCut簡化並優化了Google雲端列印™安裝,而無需購買新的“雲就緒”列印設備的需要。 PaperCut自動發佈您現有的印表機。
PaperCut幫助管理方式:
  • 管理Google 帳戶映射到域帳戶。
  • 從一個位置發佈所有伺服器上允許的設備。
  • 利用現有的列印政策 - 無需安裝新的規則或佇列。

有關更多資訊...

PaperCut Google雲端列印™是作為標準配置的核心功能。

如果您想瞭解更多,請閱讀我們的關於Google雲端列印™常見問題知識庫文章以及Google雲端列印™網站瞭解有關Google雲端列印™更詳細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