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配額

列印管理
September 14, 2014
國際化
September 19, 2014
列印配額常見於學校,學院和大學環境,列印配額是用來控制和限制用戶合理地使用分配的配額/津貼/預算 。

例如,學生每星期有10元價值的列印配額,一旦這個數額已用了,學生將無法列印。

定期配額

為學生分配每週配額

為學生分配每週配額

配額可按每天,每週,每月或自訂的日期像開學或學期分配。

它也可以指定一個最高的配額限額,以防止用戶“累積”自己的配額。

貨幣為基礎的系統

PaperCut使用貨幣作為系統的基礎列印計費,每個用戶都有他們自己的餘額,例如40.00元,設定每台印表機費用(根據紙張類型、列印範圍尺寸和彩色/黑白)如每黑白頁0.80元。有幾個原因為什麼貨幣為基礎的系統比只計算頁數的系統好(如配額只有10頁)
  • 貨幣為基礎的系統能更善用資源,因為用戶自然地選擇最便宜的方式列印
  • 貨幣為基礎的系統很容易理解,用戶瞭解不同的列印方式有不同的費用
  • 貨幣為基礎的系統能更有彈性,每台印表機可因不同成本定義不同費用,也可以在任何時候調整
如果您不喜歡使用貨幣為基礎的列印計費想法 (也許是因為它意味著收費或真正的金錢) 你可以用"單位"代替Papercut貨幣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