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來賓及訪客列印

移動及自攜裝置列印方案
September 15, 2014
節約紙張
September 13, 2014
簡化列印 - 訪客只需從他們的行動裝置,發送以附件形式的電子郵件向指定位址。 而不需要訪問您的Wi-Fi網路或與您的域進行身份驗證。
系統管理員可以配置一個來賓及訪客的列印解決方案,以滿足機構來賓及訪客的列印需求。 這裡有三個方案 ,以便直接或協助來賓及訪客列印。

方案 1: 簡單快捷

設置一個印表機電子郵件地址,來賓及訪客發送電子郵件到該位址,並直接列印到指定的印表機。
步驟1:來賓及訪客電郵文件到印表機(如[email protected]),列印。
步驟2:來賓及訪客取回其列印
使用PaperCut電子郵件列印功能,只需電郵檔及取回其列印,就是這麼簡單。

方案 2: 自助服務

需要增加安全性,實施來賓及訪客列印審批:
步驟1:來賓及訪客電郵文件到印表機(如[email protected]
步驟2:來賓及訪客使用提供的帳戶登錄,按照指示進行身份驗證,並在指定印表機釋放其列印。
步驟3:來賓及訪客取回其列印

方案 3: 協助列印

需要審查來賓及訪客列印工作?沒有問題!
步驟1:來賓及訪客電郵文件到印表機(如[email protected]
步驟2:來賓及訪客到接待處
步驟3:接待員或管理員准許列印,拿取並提供其列印文檔。

想瞭解更多?

更多詳情請查看來賓及訪客列印解決方案
除了電子郵件列印,PaperCut為Android,Windows和其他行動裝置,提供了專門的跨平台移動列印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