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約紙張
September 13, 2014
網路收銀員
September 19, 2014
網路列印是PaperCut在業界領先的解決方案,來管理日益增長的筆記本電腦,無線設備和匿名用戶列印的需要。 作為PaperCut一個核心功能,網路列印功能使列印的用戶不需要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和伺服器身份驗證。

PaperCut還可以監控iPad和iPhone(iOS設備)的無線列印。

1. 選擇一台印表機

用戶首先選擇他們希望列印他們的工作的印表機,PaperCut 將自動產生一份印表機清單或者清單可能隨著一張地圖或建築平面圖。地圖和建築平面圖

2. 選擇列印選項

接下來,用戶選擇列印選項。

3. 上傳文件

用戶選擇並上傳他們想列印的文件。上傳可以通過一個安全的SSL連接。就是這樣-沒有任何軟件,驅動程式或特殊配置要求。您可以選擇Microsoft的文件, PDF文件和常見的圖片文件格式,包括JPG , TIG , GIF和PNG 。

4. 跟蹤工作進度

用戶可以觀看他們工作的進展情況,當它已經開始列印,所有活動,費用,帳戶一一記錄。作業就好像通過標準的印表機共用列印了。

還有更多...

安全 - 作業是通過使用在伺服器端的本地應用程式。我們都知道,MS Word和Adobe PDF的閱讀不時有安全“問題”。除了常規的軟體補丁,PaperCut通過支援沙箱和虛擬化減輕您的顧慮。本機應用程式可以託管在一個虛擬伺服器和網路的其餘部分沙箱。

共享帳戶 - 管理員也可以允許訪問共用帳戶功能,等同於PaperCut 客戶端工具提供給桌面用戶的選項。
標準 - 網路列印是PaperCut的核心功能,並作為標準配置。我們不收取這個模組額外費用,也不需要您註冊一個雲服務。這一切都在本地託管和你控制的域/網路。

地圖 - 地圖和平面圖可以很容易地用免費工具創建,標準的格式如HTML或SVG,或者從應用程式如Microsoft Office Visio中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