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件列印

電子收款系統
September 19, 2014
靈活的伺服器部署
September 15, 2014
電子郵件列印是PaperCut移動列印管理功能套件其中一個解決方案,其他方案有Google雲端列印™iOS的列印以及網路列印
一個完全獨立於平台的移動列印管理解決方案,電郵列印允許任何網路連接的移動和可擕式設備,通過發送電子郵件列印文件。

容易實施和使用

不需要客戶端軟件和列印驅動程式的安裝,使用PaperCut電子郵件列印,您可以指定收件人的電子郵寄地址到網路的列印設備,您的用戶只需通過電子郵件附加列印檔案發送列印

易於集成

更簡單的是,電子郵件列印可以配置為一個電子郵寄地址分配給您的網路印表伺服器。並結合PaperCut漫遊列印安全列印,用戶可以在自己選擇的印表機釋放自己的列印工作。

電子郵件列印解決方案總結

  • 電子郵件列印支援iOS, Android, Windows, Blackberry, Mac OSX, Linux等等,任何可以發送帶有附件的電子郵件設備。
  • 電子郵件列印支援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常見的圖片文件格式包括JPG , TIG , GIF,PNG和PDF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