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PaperCut MF

理光的PaperCut MF
March 12, 2015
用戶网页介面
September 19, 2014
控制用户访问到您的 RISO ComColor 设备作为PaperCut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现在已成为可能。

RISO Kagaku Corporation, 东京,日本 (PaperCut软件认可的一体化技术合作伙伴) 为 ComColor系列的高速设备开发了与PaperCut MF集成的韧体。

RISO解决方案正在PaperCut早期试用计划下,请联系我们有关细节。

Riso解决方案
Riso为ComColor系列的高速设备开发了与PaperCut MF集成的韧体。 通过ComColor触摸屏提供设备的访问控制,监控复印及打印审批。

包括:
  • 用户身份验证时,可透过用户名称/密码及刷卡验证 (通过USB读卡器)
  • 复印可按帐户/部门/成本中心/项目分配(共享帐户)
  • 安全打印审批及漫游打印
  • 专用的 RISO 脚本,用于大量的打印作业重定向
因为RISO整合相比其他的PaperCut嵌入式解决方案不同,请联系RISO区域支持中心了解更多信息。

案例研究
RISO和PaperCut打印管理- Southend High School for Boys

RISO PaperCut集成韧体和授权要求
  • 您的RISO ComColor设备应进行更新至最新的韧体。如果您的设备上运行旧的韧体,请联系您的RISO供应商进行更新。
  • PaperCut MF with a RISO Connector licence, available from your PaperCut or your RISO supplier.
支持RISO PaperCut整合
为确保您获得RISO PaperCut整合最优质的支持,请联系您本地RISO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