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打印

电子收款系统
September 19, 2014
Private Cloud print server deployment.
私有云
March 9, 2015
电子邮件打印是PaperCut移动打印管理功能套件其中一个解决方案,其他方案有Google 云打印™iOS 的打印以及网络打印
一个完全独立于平台的移动打印管理解决方案,电邮打印允许任何网络连接的移动和便携式设备,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打印文件。

容易实施和使用

不需要客户端软件和打印驱动程序的安装,使用PaperCut电子邮件打印,您可以指定收件人的电子邮件地址到网络的打印设备,您的用户只需通过电子邮件附加打印文件发送打印。

易于集成

更简单的是,电子邮件打印可以配置为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分配给您的网络打印服务器。并结合PaperCut漫游打印安全打印,用户可以在自己选择的打印机释放自己的打印作业。

电子邮件打印解决方案总结

  • 电子邮件打印支持iOS, Android, Windows, Blackberry, Mac OSX, Linux等等,任何可以发送带有附件的电子邮件设备。
  • 电子邮件打印支持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常见的图片文件格式包括JPG , TIG , GIF,PNG和PDF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