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云打印™管理解决方案

详细报表
September 19, 2014
跨平台
September 16, 2014
PaperCut为机构带来了整合谷歌云打印™(GCP)打印管理解决方案

PaperCut整合谷歌云打印™(GCP),方便了“自带设备(BYOD)” -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Chromebook和笔记本电脑,这些不完全连接到现有打印网络的用户管理。

集中化的云打印管理

谷歌云打印™使Gmail, Google云端硬盘,Android及Chrome操作系统设备之间连接到打印机无需安装驱动程序。
PaperCut增强谷歌云打印™的灵活性:

跨平台功能

作为跨平台的软件,PaperCut可以很容易地,由中央管理控制台立即管理机构的Windows,Mac或Linux服务器的全部打印队列。此外,还可以利用当前的Active Directory或LDAP为用户身份识别。
谷歌云打印™可用于整个系列的设备平台,包括谷歌应用程序在iOS设备上。

它是如何运作的...

PaperCut的打印监控坐在谷歌云和网络打印基础之间。
PaperCut打印监控从移动设备,台式机或Google应用服务的云打印服务发送的打印作业。
打印作业通过PaperCut的打印政策和配额才能到您现有的网络基础设施的打印。

简化部署所有打印设备到谷歌云打印™

PaperCut简化并优化了谷歌云打印™安装,而无需购买新的“云就绪”打印设备的需要。 PaperCut自动发布您现有的打印机。
PaperCut帮助管理方式:
  • 管理Google 帐户映射到域帐户。
  • 从一个位置发布所有服务器上允许的设备。
  • 利用现有的打印政策 - 无需安装新的规则或队列。

有关更多信息...

PaperCut谷歌云打印™是作为标准配置的核心功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请阅读我们的关于谷歌云打印™常见问题知识库文章以及谷歌云打印™网站 了解有关谷歌云打印™更详细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