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来宾及访客打印
March 9, 2015
网络收银员
September 19, 2014
网络打印是PaperCut在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来管理日益增长的笔记本计算机,无线设备和匿名用户打印的需要。 作为PaperCut一个核心功能,网络打印功能使打印的用户不需要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和服务器身份验证。

PaperCut还可以监控iPad和iPhone(iOS设备)的无线打印

1. 选择一台打印机

用户首先选择他们希望打印他们的工作的打印机,PaperCut 将自动产生一份打印机清单或者清单可能随着一张地图或建筑平面图。地图和建筑平面图

2. 选择打印选项

接下来,用户选择打印选项。

3. 上传文件

用户选择并上传他们想打印的文件。传可以通过一个安全的SSL连接。就是这样-没有客户端软件,驱动程序或特殊配置要求。您可以选择微软的文件, PDF文件和常见的图片文件格式,包括JPG , TIG , GIF和PNG 。

4. 跟踪工作进度

用户可以观看他们工作的进展情况,当它已经开始打印,所有活动,费用,账户一一记录。作业就好像它们通过标准的打印机共享打印了。

还有更多...

安全 - 作业是通过使用在服务器端的本地应用程序。我们都知道,MS Word和Adobe PDF的阅读不时有安全“问题”。除了常规的软件补丁,PaperCut通过支持沙盒和虚拟化减轻您的顾虑。本机应用程序可以托管在一个虚拟服务器和网络的其余部分沙盒。

共享帐户 - 管理员也可以允许访问共享账户功能,等同于PaperCut 客户端工具提供给桌面用户的选项。
标准 - 网络打印是PaperCut的核心功能,并作为标准配置。我们不收取这个模块额外费用,也不需要您注册一个云服务。这一切都在本地托管和你控制的域/网络。

地图 - 地图和平面图可以很容易地用免费工具创建,标准的格式如HTML或SVG,或者从应用程序如Microsoft Office Visio中导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