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的列印驅動程式

先進的列印腳本
September 19, 2014
公平合理之軟件授權
September 16, 2014

全面的列印驅動程式

漫遊列印對用戶來說是很方便的列印解決方案,列印到一個佇列並從任何列印裝置取回。 但對系統管理員是一個複雜及困難,尋找及測試一個列印驅動程式可相容混合列印佇列。
PaperCut全面的列印驅動程式提供了一個廠商中立的解決方案,使混合列印佇列機構的列印和管理變得更加容易。

廣泛的相容性

PaperCut全面的列印驅動程式支援所有主要的列印功能 - 雙面列印,顏色,紙張尺寸和紙盤選擇。
PaperCut全面的列印驅動程式可以在不同型號及不同品牌運作,不同於廠商的通用列印驅動程式,只支援其品牌多種型號。

易於配置和使用

在不同的列印廠商環境中。 全面的列印驅動程式可以更容易地設置"漫遊/全面的列印佇列"
在Windows可以使用標準驅動程式快速部署。 Mac用戶已經有過類似的經驗。 Mac內置的PostScript驅動程式與PaperCut全面的列印驅動程式完全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