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支付系统

柯尼卡美能达的PaperCut MF
May 19, 2015
漫游打印
September 19, 2014
在规模较大的大学和学院,校园一卡通系统很常见,其中学生可以用作识别,以及用于支付各种校园服务,如食品,停车场和书店。 PaperCut与多家主要校园卡系统整合,提供学生使用他们的校园卡支付打印。流行的系统包括Blackboard,,CBORD及内部系统。校园一卡通系统也被称为“一卡制”,“储值卡系统”和“无现金校园系统”。

下表列出了目前可用的校园卡系统。
校园卡选项
Blackboard Blackboard交易平台是一个校园卡支付系统。没有强制性的硬件要求。需要配置Blackboard系统。进一步细节请联系Blackboard。
CardSmith 提供校园卡支付及身份识别系统。需要CardSmith商家账户。进一步细节请联系CardSmith。
CBORD CBORD Odyssey PCS 提供校园卡支付及身份识别系统。没有强制性的硬件要求。需要配置CBORD Odyssey或CBORD Gold PCS系统。进一步细节请联系CBORD。
Heartland校园解决方案 Heartland校园解决方案提供校园卡支付及身份识别系统。需要Heartland证书。进一步细节请联系Heartland。
My Student Account My Student Accoun是学校支付系统。需要配置My Student Account系统。
PayEx PayEx是一个全面的在线支付系统。每个学生都必须有一个PayEx帐户。
自定义源 访问API是标准配备。定制开发也可以通过PaperCut的软件开发团队提供。
对于其他充值选项,请看用户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