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有雲
March 9, 2015
移動及自攜裝置列印方案
September 15, 2014
PaperCut的移動列印審批允許用戶直接從他們的移動設備(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審批其作業。現今的環境中,幾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移動設備,這是一個方便和成本效益的替代物理審批站方案。
  1. 在智能手機上登錄到PaperCut列印審批應用程序
  2. 選擇印表機列印您的工作
  3. 審批,列印及在印表機收集您的文檔

如何使用移動列印審批

移動列印審批簡介

“移動列印審批”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列印工作流程應用程式,無論是什麼類型的印表機,也可讓用戶直接從手機上將列印檔案安全地釋放,此有助於用戶更善用安全列印外,也增加安全性及減少因直接列印而引申的文件外泄機會。

此外,導入”移動列印審批”的功能可使機構不用再添置任何硬體作文件釋放,從而也直接減省了硬體設定的成本。
為列印佇列啟用列印審批功能

移動列印審批提供印表機一個新的安全列印解決方案,為機構增加文件安全性同時也可以減省添置硬體的成本。

不需要額外的手機程式

用戶不需要安裝額外的手機程式,簡單的直接登入PaperCut網頁去作移動列印審批。

適用於大部份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

此功能可應用於大部份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如iPhone,iPad和Android等等設備,用戶只需要使用瀏覽器直接登入PaperCut的網頁便可。支援的設備作業系統及瀏覽器包括:

  • iPhone iOS 5或更新的 (無論iPhone或iPad)
  • Android ICS或更新的(建議Chrome)
  • 其他大部份智能手機及網頁瀏覽器
快速搜尋印表機(可按地點,名稱或編號)

內置的搜索器可讓用戶直接按地點,名稱或編號找出印表機作列印審批釋放。

支援QR碼作印表機搜尋

管理員可應用QR碼貼在印表機上,讓用戶在手機上掃瞄QR碼後直接跳入瀏覽器及登入後再作列印審批釋放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