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ware Copier Control Terminals

在一般的情況下,列印工作會直接地發送到印表機並立即開始列印。 但是當用戶遺忘了取回文件或其它用戶誤取等等情況。 這會為機構帶來相關問題,資源問題:導致浪費紙張和碳粉。 安全問題:如果這些文件涉及敏感或機密資訊。 PaperCut提供了一個簡單的列印審批解決方案,列印工作發出後必需在印表機/列印審批工作站認證才釋放。 用戶可以選擇釋放個別/所有作業,或認證成功後自動列印所有作業。 PaperCut安全列印審批提供:

  • 安全列印 – 在印表機上將不會有敏感或機密文檔待取。 作業只會在用戶認證時才列印。
  • 漫遊列印 – 用戶只需列印到一個虛擬隊列,並在任何印表機通過使用列印審批工作站/安全列印進行身份驗證。 就近獲取輸出文件。
  • 減少浪費 – 不再有文件待取。 減小浪費紙張或碳粉

PaperCut安全列印審批是一個具有成本效益和通用解決方案,可用於任何列印裝置。 安全列印審批通過以下方式提供….

  • 在一般的情況下,列印工作會直接地發送到印表機並立即開始列印。 但是當用戶遺忘了取回文件或其它用戶誤取等等情況。 這會為機構帶來相關問題,資源問題:導致浪費紙張和碳粉。 安全問題:如果這些文件涉及敏感或機密資訊。 PaperCut提供了一個簡單的列印審批解決方案,列印工作發出後必需在印表機/列印審批工作站認證才釋放。 用戶可以選擇釋放個別/所有作業,或認證成功後自動列印所有作業。 PaperCut安全列印審批提供: 安全列印 – 在印表機上將不會有敏感或機密文檔待取。 作業只會在用戶認證時才列印。 漫遊列印 – 用戶只需列印到一個虛擬隊列,並在任何印表機通過使用列印審批工作站/安全列印進行身份驗證。 就近獲取輸出文件。 減少浪費 – 不再有文件待取。 減小浪費紙張或碳粉 PaperCut安全列印審批是一個具有成本效益和通用解決方案,可用於任何列印裝置。 安全列印審批通過以下方式提供….